close

Euroision2015  

除了從兩場準決賽晉級的20個國家以外,決賽裡還有所謂的 Big 5、主辦國和今年的新參與國家澳洲。


澳洲從來沒有參加過 Eurovision Song Contest,可是它們每年都轉播,是熱門節目。
據在澳洲的同事說:It is a BIG thing down here.

今年是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的 60 週年,也是澳洲的第一次參賽。
為了感謝他們多年的支持和喜愛,今年他們直接晉級決賽,算是給新成員的一個優惠待遇

至於主辦國,案例是直接晉級決賽,而今年的主辦國是奧地利 Austria
而所謂的 Big 5,就是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
這五個國家直接灑大錢買門票直達決賽,就不用跟其他國家在準決賽裡爭取有限的位置


廢話不多說,來看這七個國家的演出吧!

澳洲:

個人覺得還不錯啊,至少讓人有想跟著音樂一起動的感覺

 

主辦國奧地利:

個人覺得這個超級無聊的....................

 

BIG 5 當中的英國:

不曉得為什麼當我看到女主唱,大餅臉這三個字一直浮現我腦海....... 根本不能好好專心聽歌啊!

 

BIG 5 當中的法國:

個人覺得無聊到不行,感覺毫無新意、老掉牙

法國去年的好太多了,是我去年除了瑞典以外最支持的一隊,可惜最後掉到最後一名... Orz

 

BIG 5 當中的德國:

同樣的,我覺得德國也是去年比今年好
去年的德國:

 

BIG 5 當中的義大利:

義大利今年找來三個歌劇歌手主打狗血劇情和美男計
不過 MV 裡的劇情實在狗血到太假了,尤其是看到眼鏡男的孬樣和弱弱的反擊...... 超滅火的啊 = =
以前三立的霹靂火感覺還帥氣些 (我的審美觀到底是怎麼了?)

我比較喜歡義大利去年的表演:

很有義大利版 Lady Gaga 的感覺啊~

 

BIG 5 當中的西班牙:

女主唱在舞台現場真的很辣啊,那個身材那個腿,嘖嘖嘖.....
西班牙女生真的就是辣啊~

 

當27個國家依序表演完後就是投票時間.....

不得不說,奧地利安排的中場表演和 Green room interviews 都超乾超無聊的
無聊到我必須離開電視前去弄飲料薯片和上網撲浪
不然聽那個超冷的訪問我白眼不要說翻到後腦勺了,根本就是翻到腳跟還反轉回來一個周天了 (翻白眼)

 

最後的開票超級緊張的

今年的三大熱門是俄羅斯義大利和瑞典
所以幾乎是一開始就是這三個國家在前三名的名次互換次序而已
開票開到一半的時候是俄羅斯領先,瑞典居次,義大利緊追第三

每次到了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的時候就會覺得鄰居多真的是有好處的
像俄羅斯這種一堆前附庸國的,再差的歌也會有不少鄉親票 = =

開完一半的票俄羅斯領先,這時候 Green room 訪問俄國隊領先的感想如何
他們當然是說很激動啊很感動啊不拉不拉,還謝謝爸媽謝謝兒子,一副就是冠軍老娘拿定了的感覺

結果後半場的票慢慢開出來,瑞典逐漸迎頭趕上,甚至擠下俄羅斯暫時領先
這時候義大利雖然維持在第三名,可是和前兩名的差距逐漸加大
最後幾乎就看俄羅斯和瑞典纏鬥

超緊張的啊那時候,我手都出汗了
坐在電視機前面握拳吶喊集氣

終於最後還是讓瑞典贏了
不用開完全部的票就贏了,領先俄羅斯太多

就這樣,繼2012年瑞典的 Loreen 贏了 Eurovision Song Contest,三年後的今天,瑞典的 Måns Zelmerlöw 又為瑞典抱回同一座獎盃:

個人是比較喜歡今年的 Hero 多於 大前年的 Euphoria

 

無論如何,很高興今年瑞典贏了 (打敗俄羅斯的感覺更是好啊~ XD)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60 週年的獎落瑞典

這樣明年的主辦國就會是瑞典
雖然還不確定會是在 Gothenburg 或是 Stockholm (應該不會是 Malmo,因為2013年瑞典主辦的時候就是在 Malmo 了)
但是再貴的門票都不能阻止我明年去決賽看現場的決心!(握拳)

 

Ya!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see you next year~ 啾~ (飛吻掰掰)

arrow
arrow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