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搭清晨的頭班飛機回到台北
回到台北也才不過十點多
因為飯店還不能讓我們check-in,所以我們把大件行李留在飯店後就先回我家
因為爸媽去南部玩了,要隔天才能回來,所以這樣兩個人在我家就比較不那麼拘束尷尬

等回到家裡房間,一開燈,我一聲哀嚎...
幹~我房間又漏水了啦 >_< (台北下大雨下了幾天)
之後只好趕史老大去洗熱水澡(因為台北氣溫突然轉冷,他沒有準備秋冬衣服來台灣,所以一整個凍僵)
然後我留在房間跟窗框的漏水和地板上的積水奮戰

不幸的是史老大留在我房間裡的一些衣服都被地板上的積水浸濕了
沒有再次洗過的話就不能穿
等他沖完熱水澡體溫回復一點後,他開始燙一些被雨淋濕的衣服
我則收拾我的房間並打包第二箱要寄到瑞典的雜物


(未完待續,先去開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