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禮拜換我去台北恆逸上微軟的課,而他從美國回瑞典睡一晚,
隔天的飛機飛台灣來相聚

他禮拜四到台灣的。等到我下了課後我們一起去 IKEA 敦化店吃
瑞典肉丸(這是一定要的啊!瑞典人的鄉愁就靠 IKEA 了 XD)

因為老爸有命,所以這幾天我還是得住在家裡,放他一人睡旅館。
(老爸的理由:還沒結婚前就一起睡旅館這樣傳出去不好聽 \_/)
(我的OS:老爸~我們兩個都一起睡了一整年了,你會不會 lag
有點嚴重啊? Orz)

禮拜五課後先去吃了他最愛的爭鮮迴轉壽司,然後去看了一場
17:0 的台灣蒙古冰上曲棍賽 XD

禮拜六是奇怪的一天。

早上 check out 旅館後把行李搬來我家,然後我們跟著我媽去
傳統市場買菜 (讓他好好看看瑞典的那些綠香蕉還有小不啦嘰
木瓜和可殺死人的超硬高麗菜根本是不合格的啊!〤﹏〤 )

然後回到家裡由我媽指導如何包水餃。
(他包出來的是天殘,我包出來的就是地缺)

中午飯後(水餃大餐)打算去鶯歌老街
結果因為他血糖過低的關係而開始鬧彆扭
只好放棄搭火車而改搭計程車去
到了鶯歌他的彆扭還沒鬧完,一路就冷著一張臉意興闌珊
最後草草逛了兩圈後也將近傍晚了,就又搭了計程車回家

晚餐則是老爸老媽和我們兩個。
吃得很拘束,不過還好他最基本的社交禮貌應對都還OK,
才沒有把彆扭鬧到爸媽眼前

飯後老爸在我們去板橋巴士站搭車往桃園機場
我們晚上十一點半的飛機飛帛琉

等到了登機門,他血糖彆扭也過了,少了爸媽的虎視眈眈我也放鬆了
兩個人中於可以放下心來享受獨處的度假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