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2/15 開始整整四個禮拜不在家
直到上禮拜天 3/15 才回到 Lund
這四個禮拜結合了上班(我)、出差(他)、探親和度假


先是 2/15 禮拜天兩個人先提著各自的行李一起到哥本哈根搭機
不同的是我向東飛台灣
他向西飛美國出差

前一天 14 號晚上兩個人還很三八的為了要分離一個禮拜傷感
連什麼 I don't want to leave you alone 都講出來
活像以前還在遠距的時候每次相見又分離的最後一刻
晚上躺在床上兩個人相對流淚,事後感覺還頗蠢的 XD


這一趟回台灣的飛機是我搭過最長的
我禮拜天下午兩點的飛機起飛,回到台北家裡都已經 11 點了

第一個禮拜就在我待在台北家中當宅女享受我媽的服務還有多少上
一下班(我只要有網路就可工作,不一定要待在辦公室),而他在
美國八天換了六間旅館的忙碌行程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