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原本發在甲板上的一篇心情文刪掉了
因為被一個朋友看到並留言覺得我發這樣的文章不太好
看到他的留言其實我的感覺很悶
不過後來想一想還是把原文砍了,畢竟要是讓另外一位當事人看到也不是很好
(只是我想他應該也不會上甲板吧)


其實我在這裡想說的是
感情是很私密也很unique的事
除了我們兩位當事人之外
其實沒有誰真的會瞭解發生過什麼
大部分的人只是用一知半解+自己的臆測就能隨口評論
如果我告訴大家一個隱私,我想大家就會很震驚哇原來他是這樣的人然後說出口的評論就換了個方向..
可是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並不想用別人的隱私去討一個沒有用的公道
所以我選擇沈默


另外
我覺得每個人看待和處理過去的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
那是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一段經歷與回憶
我不覺得我有必要刻意去抹滅它或去遺忘它
就像我從來不曾忘記大學初戀喜歡上那位學長時每天雀躍等待的心情
我也不會忘記後來被發卡時對著電腦螢幕哭的有多慘
同樣的
雖然今天也是走到無緣的結局
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曾有的感動
對他除了感謝外是更多的疼惜和內疚
只是感激和感情是兩回事
相處的來並不等同於能繼續當情侶
先從這段關係裡抽身的我並不是就不遺憾就不會痛
所以我會哭,到現在還是會哭,想到就哭,即使已經有新的對象我還是會哭
難道,我們可以用眼淚的流量來計算誰比較可憐的嗎?
什麼叫做他沒有做錯任何事?看到這句話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
我的心裡只能默默說道「你呢?你又瞭解我們多少了?」


刪去自己的文章
關上電腦
一個人的夜裡我只能默默感謝你帶給我的壞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