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睡到九點十點才起床
因為太懶了,連早餐都直接省略,史老大自己一個人孤單地去吃早餐
(不過他還是很有義氣地帶了兩個巧克力點心回來餵豬,喔不,是給我吃啦! XD)

梳洗完畢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開始往學生宿舍出發
號稱鐵腿二人組的我們當然是選擇用走的過去
(其實是吃太多,需要多一點運動 = =)

中午是跟巧鈴還有其他的台灣學生聚餐
我帶的伴手禮是統一的麵條一大袋和新竹米粉兩大包
巧鈴也回報我很好吃的燉牛肉麵
(雖然裡面有紅蘿蔔,不過我也有攜帶智慧型紅蘿蔔調理機幫我解決我不吃的紅蘿蔔,至於調理機碗裡的白蘿蔔自然就飛到我的碗裡啦!哈 XD)

吃了中餐後又是甜點(起司蛋糕布朗尼)和甜茶
最後也是和大家說掰掰繼續往老街 Haga 出發

說到 Haga,此次前來GTB的另一個重大任務就是去 Haga 的手工巧克力小店買巧克力
(上次不慎吃了某人一顆巧克力讓他龍顏大怒.... Orz)
所以中午飯後我們鐵腿二人組又從學生宿舍區一路走到 Haga
只是很不幸地... 那間巧克力店沒有開啦!>"<
他們去休假了,要到10/25才會回來 = =

之後我們再從 Haga 一路走回旅館
路上找了一間 Cafe 吃下午茶(茶+咖啡+巧克力)順便聊世界經濟議題跟國家大事 (其實只是在八卦..)

回到旅館已經差不多是下午五點了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是去參加老大朋友 Maria 的生日趴
這邊順便介紹一下 Maria 和 JanOla 這一對
他們兩個以前也是在 Lund,JanOla 的博士學位就是在 Lund 拿的
後來 JanOla 拿到 Volvo 的聘書就一起搬到GTB工作生活了
今年的仲夏節我們也是去他們的 summer house 度假
兩個人都很友善很熱情

生日趴我就不多說了
很標準的瑞典式成人party
大家都還蠻盛裝出席(男生西裝領帶,女生洋裝小禮服)
活動是從雞尾酒開始的,就是大家人手一杯雞尾酒互相問好介紹聊天這樣
趁這次的機會我又認識了兩個新的人:Ingrid 和 Madrin(?)

Ingrid 住在 Malmo,工作是珠寶設計師
我問她配戴的是否是她自己的作品,結果她說她做的都賣掉了(粉搶手ㄋㄟ)
結果自己戴的反而是買來的 X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她很有義大利的感覺 XD

Madrin 也是住在 Malmo,是個忙碌的單親媽媽
人也是很爽朗,笑起來有傻大姊的感覺 XD

雞尾酒會結束後是用餐時間到來
因為人數很多所以是兩大張超長桌
(總共有大約四五十人吧)
餐點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我吃了四塊雞、一大塊蕃茄起司開胃菜和兩大塊冰凍檸檬慕斯,還有麵包跟甜茶

用餐的部分就是遵循瑞典傳統
一邊吃飯一邊不時的有人致詞,然後大家就要一起合唱或長或短的飲酒歌
所以一頓飯下來酒也喝了不少啦 XD

值得一提的是坐在我旁邊的 Rikard 和坐我對面的 Christine
他們兩個也是一對,也是在 Lund university 認識的
這兩個人也是既友善又風趣,一整個晚上下來一點也不會無聊

到大約11點的時候用餐就差不多結束了
接著是舞會的部分
舞池就在用餐式的隔壁
不跳舞的人就留著繼續聊天或是看人家跳
舞藝好一點的人就下場大秀腳上絕技了

後來因為時間已晚,再加上我又喝了酒,忍不住就一直哈欠連連
最後只好跟男女主人說抱歉先走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