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這天是瑞典國內的決賽
以下將個人的演出依最後名次的高低列出:

第一名 Charlotte Perrelli - Hero (224 票)

(我都稱她是 bling bling girl,因為實在是太閃亮了,嗚.. 眼睛好痛)
(不過那個眼睛是怎麼回事啊?好好的眼睛幹嘛化的像個外星人勒?真是不解)

第二名 Sanna Nielsen - Empty Room (206 票)

(其實就是所謂的深情情歌,唱功不錯可惜情緒不算到位,該流淚的地方沒流淚,不過也不能怪她了,畢竟同樣的演出在同一天晚上要來上個兩三次,真的流眼淚的話可能會覺得更怪吧,又不是水龍頭說流就流)
(不過她應該算是這次 Swedish Song Contest 的最大贏家;雖然最後沒有代表出國比賽,但也因此大受歡迎,這首歌簡直就變成招牌,到哪都聽得到)

第三名 BWO - Lay Your Love On Me (158 票)

(除了 Nordman 之外,我最喜歡的就這首了。當時一看到他們的演出,我幾乎在沙發上尖叫「天啊!怎能這麼GAY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四名 Rongedal - Just A Minute (142 票)

(也是感覺非常GAY的一團;瑞典,你們好樣的!)
(可惜史老大說他不喜歡他們的聲音,聽了耳朵受不了.. Orz)

第五名 Linda Bengtzing - Hur svårt kan det va? (64 票)

(我看完後唯一的感想:「她其實是打拳擊的吧?來這裡幹嘛啊?」)
(不過主持人更毒,演出後的簡短訪問居然是送給她一罐腋下止汗爽身劑,這真的是毒到一個極點... Orz)

第六名 Nordman - I lågornas sken (48 票)

(光頭主唱以前據說還蠻有名的,但因為吸毒而退出演藝圈,後來這幾年戒毒成功又重新回到舞台)
(這首歌唱的是以前狩獵女巫的故事,我個人覺得比其他一般的情歌特別多了,整體歌舞的配合也比較完整)

第七名 Sibel - That Is Where I'll Go (39 票)
(這個在上一篇就講過了,乏善可陳裝可愛,連貼都不想再貼一遍.. Orz)

第八名 Amy Diamond - Thank You (36 票)

(據說是年紀最小的參賽者,好像才15歲的樣子... 不過還蠻有大將之風的)

第九名 Christer Sjögren - I Love Europe (23 票)

(這位老先生是不是迷路了?百老匯歌舞秀在大西洋另一邊耶!伯伯你是不是跑錯場子啦?)
(歌詞其實很老套,就是讚揚喔我們歐洲多團結和樂,不過整個就是過時到一個不行)
(套我同事說的話「光看他的這個演出都覺得好丟臉,幸好沒有選出去代表瑞典參賽= =」)

第十名 Frida feat. Headline - Upp o hoppa (6 票)
(歌名的意思是 Up & Jump,其實也沒啥意義,就很一般的時下年輕人 H&P)
(這一個團體是從 Malmo 發跡的,離我住的地方很近。不過聚史老大說,他們有很重的南方口音,這我倒是聽不出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