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2019-10-04
Horombo Campsite (海拔3720m) => Marangu Gate (海拔1830m),路長 20 KM,下降1890m
map.jpg

在山上的最後一個晚上,帳棚外狂風暴雨地,帳棚內四人帳的空間全讓我一個人獨佔,剛好有空間晾晾濕透的衣物。

天光亮起就起來了,掀開帳棚一看外面整個風和日麗霞光萬丈

01.jpg

日出配雲海,超漂亮!

早餐之後,所有的後勤工作人員會聚在一起跟大家告別,唱歌跳舞歡送所有團員平安下山~

唱的當然就是最有名的 Kilimanjaro Hakuna Matata 之歌啦!
不曉得這是啥的,點開來看啊~
去過聽過想再回味一次的,別客氣,盡量點來看~

03.jpg

掰掰 Horombo Hut

從這裡開始就是一路下下下下下下下下山..... 海拔直下1890m,路長20公里。
我前一天一路攻頂又下山,到 Horombo Hut 的時候膝蓋已經撐不太住了,這天又是長下山,所以在退休護士 Maj 的建議下吞了兩顆 Alvedon 再加一片 Ipren.... 結果事實證明,對膝蓋痛不太有效。
雖然用了登山杖慢慢走,但是膝蓋該軟的時候一點都沒在跟我客氣的... Orz

04.jpg

海拔三千多米的植披

05.JPG

海拔兩千多,羽絨外套還穿的住

06.JPG

天氣實在太好,很快的大家就開始脫脫脫脫脫....... 我一下子就剩下一件羊毛衛生衣在身上了。
如果不是因為昨天下雨淋濕了其他替換衣服,不然真想幫下半身也換個壓縮褲或七分褲清涼一下....

07.jpg

嚮導們眼睛超尖,原本只是匆匆路過,一下手從草叢裡就是一隻蜥蜴。可愛~

08.jpg

海拔越低,樹越多越高

09.jpg

10.jpg

11.JPG

回到雨林帶了

12.JPG

13.JPG

中文不曉得,英文是 Colombus monkey

14.JPG

中文不曉得叫什麼,英文是 Kilimanjaro Blue Monkey

15.JPG

終於... 終於到 Marangu Gate 了!
其他人的起點,卻是我們的終點。

16.JPG

之後又是小巴士搖搖晃晃將近兩小時才回到 Moshi 旅館。
從旅館的二樓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山頭喔~

17.JPG

晚上當然就是慶功宴加散伙飯了。
每個有上山的人都會拿到一張證書,差別只是有登頂的人證書是彩色的,沒登到 Uhuru 而提早下撤的人的證書是黑白的;上面除了日期和姓名外還有登頂時間。

大家開開心心喝著啤酒閒聊天,再睡一覺,明天就又要各奔東西了;除了 Katarina & Calle 母子檔要去 Zanzibar 海灘度假,我跟史老大要繼續 Safari 行程,其他人包含領隊 Adam 都是明天的班機回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