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2019-10-03
Uhuru Peak (海拔5895m) => Horombo Campsite (海拔3720m),路長 16 KM,下降2175m

從 Uhuru Peak 下來回到 Kibo Hut 營帳差不多是中午12點半,吃過中餐後原本預計下午兩點就拔營出發,結果因為部分團員下來比較晚或者是體力太虛脫,所以休息時間就拉長到差不多下午三點才離開 Kibo Hut,往 Horombo Hut 邁進。

01.jpg

走在 Mawenzi 和 Kibo Hut 之間,回頭看看 Uhuru Peak,三個小時前我還在那上面勒~

02.JPG

本來天氣還好好的,結果走著走著就開始起霧~
霧著霧著半個多小時後就開始下毛毛雨~
然後雨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到抵達 Horombo Hut 前的兩公里根本是下大雨了,還起風,我的便宜斗蓬根本不夠用 Orz
雖然有綁腿,但是褲子還是從褲管沒被雨衣斗蓬遮到的部分開始濕起;斗蓬下的部分也沒好到哪去,大概年份有點久了所以防水能力也降低許多,長時間的大雨下斗蓬本身也開始透水了,所以上半身的羽絨中層衣外套就整個濕透,更慘的是我重度散光加近視,那個鏡片根本來不及擦乾就又被雨打濕到看不清楚路...... 整個就是個大寫的慘字 Orz

所以抵達 Horombo Hut 簽到、領行李進營帳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脫光、用熱水擦洗過後就趕鑽進睡袋裡補眠取暖,剩下多少暖暖包都可以一次全部拿出來用啦~
後來我連晚餐都省了,這種下大雨的鳥天氣真的根本不想離開帳棚啊!就算是只有10公尺的距離也不想動!
領隊 Adam 還很好心的問要不要幫我把食物端來我帳棚,結果還是算了,因為睡暖了之後根本不想離開睡袋,就算是食物也不能離間我跟睡袋的真愛!

 

就這樣,這一天超長..... 不過總算是平安攻頂又安全下撤到營地過夜,只想好好睡一覺,希望隔天長長的下山路是好天氣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