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相識見面是 2004 年
史老大來台灣幫我們裝新的路由器並且做稽核

他是下午進到辦公室的
剛好那天我們有一個福委會第二季慶生會
所以正好有合影留念


看看照片...
真是有人事全非、不勝欷噓的感觸啊~



今天的慶祝行程:

@白天還是要上班

@中午還是一樣在員工餐廳吃飯

@下午 Patrik 轉告說接待櫃臺有我的包裹,結果是這個:

非常驚喜。這是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除了義理以外)花 :-p

@下了班回到家把花插進瓶裡供起來。很美,很香


@傍晚去了市區享用 tapas 晚餐。老闆是正宗西班牙人,調的 shagria 很好喝!

@晚餐之後是電影。看了 Shrek 3 (with 3D)。
電影不錯好笑,只可惜在最後結局的時候電影院的燈光和布幕出了一點問題,不過事後有拿到補償的兩張電影票可以再看一次




感想:

六年了....
感覺很短也感覺很長
六年不是一小段時間,可是我們一起度過這麼多日子、創造這麼多共同的回憶、許多的第一次體驗
有思念的日子、有開懷大笑的日子、有生氣的日子、有哭泣的日子、也有氣的想把他從屁股踹出門的日子
有我很任性的日子、有我很無理取鬧的日子、有我很懶惰的日子(喂 這是天天吧?)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希望明年的今天、明年明天的今天、很多很多年的今天,我們還是這樣開心的牽著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