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瓊瓊 《孤單情書》系列 最後一部
未完結.不甘願完結的完結篇


我很想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愛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恨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很氣你,不過我假裝沒有這件事。

我假裝你這個人並不存在,好對自己解釋為什麼所有的話所有的思念所有的訊息都像冰,
落入水裡,透明的沉下去,只存在一小時,也許更短,就化成水。

沒有痕跡。



我假裝這世界從來沒有你,好對自己解釋我依然在那個夢裡不需要醒來不需要面對現實。不需要告訴自己曾經有過曾經是過曾經發生過。


因為只是作夢,所以只需要等待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