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兩天一夜其實應該只能算是一天一夜。

原本是史老大要去出差一天,可以選擇很早起+搭火車+晚上回來、或是前一天晚上開車下去+在當地住一晚+公事辦完了下午再開車回瑞典。
可是忍不得放著家裡的女朋友一個人,反正我也沒去過 Kolding 的辦公室,所以最後就變成我們一起開車下去
反正他的車錢油錢也不會因此增加,我只要電腦帶著在哪間辦公室都能上班,所以就這麼成行了。

前一天晚上先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一路從 Lund 開到 Kolding,屁股都坐麻了
把旅館安頓好之後一起散步到市中心找東西吃

和瑞典一樣,北歐的夏天天氣好時很明亮很熾熱,
可是只要時刻一到,太陽不在那個刁鑽的角度後,周遭的氣溫就冷涼了起來
通常這是我在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刻,天光還亮著但已不那麼赤豔,不燥熱但還有餘溫

今天的天氣也很好,時值最舒爽的傍晚時刻,Kolding 市中心的街道卻異常冷清
只有在車站附近有零星路人,或是在隱蔽的後院小巷中有少數聚集的酒吧和飲酒談天的人們

我跟史老大最後選了一間墨西哥料理餐廳
忘了他點了啥,我的則是熱焗起司雞肉玉米餅片,然後一人一大杯啤酒
東西不錯吃但是價格頗可觀。丹麥的物價果然還是高瑞典不少。

飯後再散步回飯店。一路上聊著各自孩提時候的事、母親們如何生養孩子
回到飯店我的酒已經醒了差不多了,看了一下泳池設施後決定回房拿過泳衣就下來游泳

泳池不大,長約15至20米,寬約10米
我換完泳衣出來後看到史老大站在及膝的淺水區發呆
怪到平常最愛水的他怎麼不游
靠近一問他才說水溫太冰了
等到我一下水,天!大概才10至15度吧
低下身把全身浸泡至水裡果然一整個透心涼~~~~的感覺
一個激伶,整個酒都醒了腦袋也醒了
真正把頭埋進水中向前划出後,可以感受到冰冷的池水如何帶走體表每一吋的溫度
史老大最後在我的威脅利誘之下也終於下來游了幾圈,不過沒多久就放棄了
我則是在無人共享的泳池中獨自一人來回,游了將近半個小時才起來

隔天一早準時到 Kolding 辦公室報到
中午和當地的資訊人員一起用過午餐參訪了一下工廠的實際運作,非常有趣
他們現在場中有一區已經移平要重新施工打造水平的地板,好為下一步安裝自動倉儲設備做準備

下午的工作順利結束,我們提前了一些些時間離開辦公室踏上歸途
沿途中經過一個動物園,素聞該園中有樹懶的我們就去參觀了
門票一人 150 DKK,後來想想是花的有些心痛的



這就是耶誕老公公騎乘用的馴鹿喔!




在支架間擺盪的猴子們(或者是猩猩?)


這隻駱駝太無聊了,開始對著木橋的支架啃了起來....




大概是用木橋來磨牙齒
可以看到木條已經被磨掉一些皮了












小山羊
體型真的很小,不過羶味也很重
有一隻走了過來對著史老大的褲管就是一咬一舔......


午後悠閒的母獅子


這到底是猩猩還是猴子?我不會分...


人家說猴子屁股紅不是說假的
又紅又大像痔瘡


大陸龜


龜先生和龜小姐剛從一種很激情的姿勢中退下來.....


童心未泯的史老大看到館外的石龜忍不住就騎上去了


壞心腸的我馬上就捕捉了這一瞬間... 這大概只有懂中文的人才能瞭解的梗啊!XD


貘,也是傳說中的食夢獸,據說會吃掉人們的惡夢


後來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在動物園草草吃過快餐果腹的我們也開車返回瑞典溫暖的家
一路上雨忽大忽小,最後終於放晴
在加油站休息片刻的我剛好拍下天上的彩虹,很長一道






在加油站商店買到的新奇飲料:
可口可樂推出的「綠茶口味無糖可樂」
回到家中打開來一喝..... 靠!根本喝不出有綠茶味!零分!= =
附上照片讓大家引以為戒一下(以後看到不要買... 還很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