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老大又無奈地被公司送去韓國出差
一去四天,禮拜四深夜才會回到家

至於我,雖然還是會抱怨晚上被子不暖 (嗚..我的暖被機..)
但是只要謹守「睜眼時全家燈火通明充滿音樂,閉眼時臥室房門必定緊閉並開大燈」的膽小鬼手則
好像也漸漸習慣了這樣地生活
唯一比較難打發的時間就是晚上時段,既無事可做又無人可聊天
所以從這次開始,決定趁他不在家的時後來進行我的廚藝實驗室(又簡稱地獄廚房)

因為是一人煮一人吃,可以完全掌控想吃啥想煮啥
更何況超市裡有那麼從來沒看過的陌生食材
這些東西在老大在家的時後根本就不敢想煮來試試看
一是怕煮壞了浪費,二是陌生的食材不曉得對於血糖的影響是如何
為了老大的健康,還是保守為上,以料理熟悉的食物為主

這次老大一去四天,表示我有四個晚餐可以拿來玩,真的是太好啦!^O^
(不過他不在家我多少還是會心酸一下... 幹 誰來幫我暖被啊!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