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健行目標是 Teide 國家公園內的火山地貌區


正在研究標示牌的我



真的是鳥不生蛋機不拉屎的火山地貌


晴空萬里無雲,走的滿頭大汗
開始可以理解在沙漠中中暑脫水而死的感覺


除了生命力旺盛的草類,其他啥也長不出來


不知道為何,一直想到日本作家江國香織寫的「愛,無比荒涼」一詞




結束大熱天的健行後驅車下山
從海拔兩千公尺處看山腰的雲海


漸漸地海拔越開越低,我們也進入雲海之中了
很有台灣山路起霧的fu


回到旅館已是下午,
稍微休息梳洗後又差不多是肚子開始呼叫晚餐的時刻

我們從旅館一路步行至最熱鬧的大街
摩肩擦踵都是觀光客,所有的商家也都十分熱情吆喝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就是專作觀光客生意的餐廳(肥羊上趈板待宰囉!)
我點了海鮮燉飯 Paella (again!!!) 和蒜頭湯
蒜頭湯熱辣開胃,感覺像是台灣的統一紅燒牛肉麵的泡麵調味粉包沖熱水再打顆蛋,
然後再加一大把蒜頭粒後一起熬煮,煮到蒜頭味出來,
最後再加兩片土司麵包在上面就大功告成這樣



餐廳其實等級不低,建築和裝潢都很有風味
不過我跟史老大被安排在偏廳走道,大概是因為我倆的衣著都不是很正式



飯後走回旅館的路上正好遇到當地教會因復活節而舉辦的遊街活動
抬著巨大的聖母像等等遊街,有點類似台灣的廟會遊街那樣


這幾個蒙面的我搞不清楚是幹嘛的
是東方來的三名智者嗎?看起來也不太像,反而比較像美國的 3K 黨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