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號。星期五。天氣陰晴不定


人家說最無聊的選擇通常也是最安全的選擇。
因為我們的飯店住宿不含早餐,所以我們早餐就在星巴克裡解決,
雖然索價不斐,但少的可憐的選項保證我們吃進嘴裡的不會是 "驚訝" (當然也不會是驚喜= =)


第一天的上午我們選擇到水族館 Haus des Meeres Aquarium Vienna
我跟史老大都愛逛水族館,尤其熱愛花花綠綠色彩繽紛的熱帶魚
我們在水族館裡最愛做的就是玩「大家來找碴」,
駐足在每個水箱前面找出隱蔽的動物
像是沙底比目魚、石頭魚、蹇魚算是比較不好找的。

水族館通常也會有兩棲動物的展示,
在濃密的葉片水塘間找到保密功夫極佳的小樹蛙、蜥蜴或昆蟲通常會帶來莫大的成就感。

維也納的水族館也包括了鳥類的展示。
半開放的鳥園裡大多數的人都是走馬看花,
但我們卻一一地找到了小樹猴和隱藏倒掛在走道下的蝙蝠們。

揪~滿足的! ^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我們去了 Prater 遊樂園
和一般遊樂園最大的不同是,這裡的每項遊樂設施都由不同的主人所擁有,而不是統一由遊樂園公司經營。
好處是可以玩到很多種不同的雲霄飛車 XD
壞處則是收費的方式很不統一。
我們買了一張有儲值功能的卡,預先放入一筆錢,每玩一項遊樂器材時就刷卡通過,
費用就從卡片裡扣,卡片可以兩個人共用,而且有折扣,比起直接付現金划算。
但使用卡片的壞處是,如果最後有餘額是不能贖回的,而且有些遊樂設施不接受用卡片,一定要現金,
尤其是一些熱門的雲霄飛車設施,它們根本不擔心沒人來玩,所以價格就很硬 >"<


給小朋友玩的騎小馬。
馬兒都是有訓練過的,只要莫札特的音樂一響起就會自動開始繞起圈圈 :-)


俯臥式的雲霄飛車
這個我們有玩,轉啊轉啊我頭都暈了,好想吐 (噁)


我愛射箭! (大心)
我射破了兩個十米外的水球喔!連老闆都說讚 ^____^


我更愛射擊!(大大心)
我對於這種射擊類的遊戲通常是看到就會忍不住想玩......


史老大!
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有很歪的聯想............... XDD


這個是會倒退嚕的雲霄飛車
正面給你來一遍,倒退嚕再給你來一遍
這個我們也有玩


摩天輪


我在摩天輪上


從摩天輪上俯瞰一部份的園區
整個園區是粉粉粉...大的


坐這種轉圈圈通常都會很想吐
這個則是進階版的高空轉圈圈


吊的高高的
離地我看四五十公尺有喔!




突然覺得上面的人還蠻可憐的



晚餐後來也是在園區裡解決的,好吃大碗又不貴。
就這樣結束充滿知性又刺激(頭暈+想吐)的假期一天!粉好!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