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主管是個瑞典人
雖然長著一張東方臉孔可是骨子裡不折不扣是個瑞典人
她從今年開始調派到台灣來
現在還在適應這裡的生活

我最喜歡她的是她非常的「自然」
還記得那天去她新家等中華電信來裝ADSL
等等等等了好久,等到不耐煩的我們終於忍不住一屁股坐到地板上
然後接下來的事讓我相當傻眼:
她就把鞋子脫了,直接就老實不客氣地用手揉起她的腳板腳指頭!
不過其實我心裡也是偷偷OS:哈哈~其實我也很想這樣做啦~ XD

後來一起去高雄出差的時候在高鐵上也談了很多
她真的是非常nice的人 :)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幸運
總是能遇到好人貴人來幫忙
真的是謝謝老天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