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瞭解為什麼大學生要男女分住

是為了安全?怕男學生一時性起闖進女生房間先O後X?那那些在校外租屋的怎麼辦?
有人說會提高墮胎率,
說真的,男女分宿也不能避免這個問題
愛玩不帶套的就是會搞出人命,跟男生女生住在一棟宿舍大樓又沒有關係


我也贊成販賣機應該要販賣保險套。與其事後墮胎不如事前帶套
性是人類基本的需求和慾望之一,到了一定的年紀會有需求是很正常的事


真正變態的是,把青少年和青年限制在一個無性的範本裡,
然後又要人家一夜之間長大懂得選擇適當的對象交往、結婚、或是製造小孩
靠... 沒有談過戀愛是怎麼會知道哪個是好對象?沒有練習過是怎麼會知道要從哪裡進去啦!(翻桌)


這跟教育一樣,從國小國中高中家長老師都只會叫小孩一直唸唸唸
興趣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上的了好學校拿到好學歷
等到真正要出社會要求職了,又來靠夭下一代都是草莓、不知道方向渾渾噩噩

靠背啊!會渾渾噩噩還不是因為該發展志向的時候被你們這些大人給搓掉了



不然乾脆來看看目前的男女分宿到底是有什麼好處好了,根本也沒有。
養出一堆在宿舍裡拉哩邋遢、抱著「反正又沒人(異性)看到」的青年到底是哪裡好?
出了社會、踏入婚姻才發現「原來女生/男生想的跟我不一樣喔」
要怪他們後知後覺?還是該可憐他們剝奪學習與異性共同生活在同一空間的機會勒?



真的是很靠背....
這些大人們長官們不會把時間腦力花在真正為人民福祉著想的地方,
淨是來插手青少年青年的學習機會。
看的真的是很度爛。自以為權威的嘴臉很討厭!







所以這樣到底是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