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甲板天兵一號的朝聖日
先是睡到中午,再去公司加班
然後等待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黃董貴call

朝聖的第一站當然是晶晶啦!
說來真慚愧
在甲板近十年來竟然沒去過晶晶
幸好黃董帶著我去
一進去,真的是別有洞天勒
雖然陳列了許多用品,可是並不會有猥褻的感覺
感覺就很自然
而且裡面男男女女都有,照了面也不會覺得尷尬 (喔!原來你喜歡這款的呀?)
大家都很專心在找在看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已

我就少少買了三樣東西而已:
護腕、手環兩隻 - 都是超漂亮的彩虹!

膜拜過晶晶後晚餐去了一家素食唰唰鍋
沾醬不錯,食材普普,老板和工作人員感覺很嫩喀

用過晚餐就是往 Funky 出發啦!
想說我們已經很早了,結果沒想到排隊入場的人龍早就排了一長條
才剛走過去排隊就有人開始 "黃董!""酒杯" 的打起招呼來了
真不愧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黃董,人氣果然就是不一樣!啵兒棒!(豎大拇指)

在排隊的時候陸陸續續一些曾經見過的面孔也出現啦:
小花、孟寶、大鳥、阿石和家眷...等等等等
等到入了場,又有 Pinky、阿木、小威、小兔等再加入

雖然我是領有肢障手冊的跳舞同手同腳的不嗨喀
可是 Funky 現場的氣氛真的是超熱的
隨著音樂,越到深夜時刻人潮越多
帥哥、不帥哥,大家通通開始有志一同 "拖吊!拖吊!"

先是小花跟孟寶獻唱"對的人" (其實我懷疑你們兩個很久了 <_< )
晚一點孟寶(還是小花?我已經忘光光了)就消失到茫茫人海裡了
剩下另外一個攤在沙發上抱著外套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大鳥一開始很嗨的,後來不知為啥眼眶紅了,就對著阿木哭了起來
(我的眼睛也被煙燻到快哭了... 怎麼就沒個帥哥讓我對著哭一下勒..)

後來跟小兔聊、跟阿木聊、跟黃董閒扯(換算時薪我應該賺了幾百萬有了吧)
到了兩點多終於眼睛受不了開始抗議了
只好回家回家

一走出 Funky 搭上計程車
司機開始對著我滔滔不絕數落在這家夜店出入的不良
(先生你是沒看到我剛從這家店走出來嗎?= =)
真是上了賊車勒!





雖然沒有見識到阿木的 "Funky讀尼采" 功力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今天出來陪我去 Funky 朝聖啦!
謝謝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