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老大是個龜毛的人。
當他龜毛起來,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規矩;比如說,泡杯湯。

杯裝的康寶濃湯,這不難瞭解吧?
史老大有莫名的堅持,一定要依照包裝說明的「一包混 2dl 熱水」
一定要剛剛好 2dl,多了會嫌淡,少了嫌會結塊。
所以我也就讓他去,反正他自己弄,又不麻煩到我。

裝冷水到電熱水瓶裡
一分鐘後水滾
把熱水倒到塑膠量杯裡量好 2dl
把熱水倒進湯杯中

看了幾次之後我終於忍不住問他:

喂!你為什麼不先量好 2dl 的冷水去煮就好了,省得用手拿熱水量杯燙的要死?(認真)



史老大:
............ 這我還從來沒想過耶... 囧rz


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