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雙十國慶,但其實是這個國慶週末的遊記:
是低,我們又出門玩了 XD

今年的國慶是禮拜五
從禮拜四晚上我就把Skype的圖片改成國旗了
嘿嘿.. 身在曹營心思漢啊(其實只是想念麻辣鍋 XD)

禮拜五還是要上班的
雖然說公司對我很好,但還沒有好到可以因為台灣國慶日就自動讓我放一天假的程度
不過平常辛勤工作累積的時數這時候就發生效果了:
今天可以提早下班 Ya!!! XD

下午大概兩點45離開公司,直接驅車北上GTB
(行禮前一天就準備好了,今早直接放在車上帶到公司來)
開了兩個多小時(大約260KM)就到GTB了
只不過瑞典複雜的道路規劃讓我們開著車像印度小雞一樣在市區裡繞了將近45分鐘才終於找到下榻旅館
旅館明明就在中央車站旁邊走路5分鐘而已,由此可知我們在市區迷路的程度之慘烈

簡單整理一下後就是見網友的時間了
這次來GTB的其中一個重大任務就是見網友
同樣都是台灣來的巧鈴隻身在瑞典求學
我們因PTT的關係而認識 (PTT真是無遠弗屆)
在SKYPE上聊了這麼久終於決定這次約出來一見廬山真面目
(其實是因為我想吃她煮的台灣牛肉麵 XD)

我們約七點半在GTB的檳城餐廳
(真奇怪,兩個台灣人+兩個維京人跑去馬來西亞卡拉OK餐廳吃中國菜 XD)
菜還不錯吃,只是油了點,不過人在異鄉這種小事也就不要太挑剔了
不過好笑的是,明明是馬來西亞餐廳,我們要點馬來菜卻沒有,菜單上都是港式料理和中菜
餐廳裡還有卡拉OK;我們到的時候餐廳幾乎都沒人,生意頗清淡
不過到了越晚人就越多,只是大多是衝著卡拉OK來的而不是來吃飯的
我們的座位正好離卡拉OK超近,非常"震撼"地(因為很大聲)享受(?)了這些瑞典人的歌唱表現(正港唱現場的喔!)
老闆娘還特地為了我們兩個台灣人獻唱了一首蔡琴
雖然我沒聽過那首歌,不過看在MV是蔡琴親自演出的份上,應該是蔡琴的歌沒錯 XD

吃了飯也聊了天,最後就和巧鈴還有他的同學說掰掰了
不過我們約了隔天在去另一個同學的宿舍吃中餐
(我超懷念的台式牛肉麵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