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九號。星期天。天氣小晴。

我說,旅行對於我不僅只是增廣見聞、沈澱思緒
更重要的是,透過旅行來體現到「家」的重要性

終於要回家了這天
好高興




早上起來還是一整個虛脫,肚子仍舊像是有食物調理機在裡面火力全開地運轉
勉強跟史老大去了早餐餐廳也只灌了一杯熱茶好安撫我躁動的胃

退房前終於把握最後的一點時間拍了一下 Bratislava 的市容:


捷克和斯洛伐克以往是同一個國家,到最近十幾年才分了家
用的文字很類似,但是據說還是有一些些的不一樣


照片是從飯店走廊盡頭的落地窗拍的
往左看是市區,市區外緣有一座城堡


飯店正外面是一座當地有名的教堂
不過其實也不是很特別(造型)


從飯店往右看也是市區
白色樓梯狀建築物那區是新建的商業+購物中心
不過其實也很小


剩下的市區
Bratislava 其實真的蠻小的
光台北市一個萬華區大概就可以把它巴假的吧


我們昨晚就跟飯店櫃臺訂好計程車接送到機場,固定價
結果今早時間一到,我們訂的車沒出現,倒是停了另一台小黃
被盤子魂附身的我們就傻傻地搭了上去
雖然上車前問了價錢比昨晚跟飯店訂車的價錢高,
可是因為我病體奄奄,體貼女朋友的史老大也就沒再多殺價,想說能搭就搭吧
結果我們上車後才剛要開走,我就瞥見我們跟飯店訂的車正好姍姍來遲........ 啊幹!又多花了冤枉錢! >"<


提早到了機場過了海關,此時的我又肚子絞痛了起來,偏偏登機的時間又還要很久
我站著站著一身冷汗不斷,一整個就是度秒如年 /_________\
最後當然還是一整個忍忍忍忍忍忍到回到瑞典家裡
一回家當然是急衝廁所(肥水不落外人田)
之後就是好好地洗了一個熱水澡,然後就爬回暌違的被窩裡睡死
換史老大去處理我們的行李(全部通通都要洗過才准進我的衣櫥!)


啊~還是我們甜蜜的狗窩最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