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晚上史老大安排了一個秘密行程
非常的秘密,秘密到趁他愛睏的時候探口風都堅決不透露半點消息
唯一的提示是:It's a dinner activity. We have to dress more formal.
(不可以穿牛仔褲和涼鞋運動鞋,一般上班穿的就OK)

他這樣一講,嘿嘿,我就猜到如果不是麗都要不就是紅磨坊
果然,從聖心堂回飯店換過衣服搭地鐵出發,出口處果然大大懸著紅磨坊的招牌 (嘿嘿)

雖然離入場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但是門口已經開始排起長長人龍
還有遊覽車一輛一輛不停載來更多遊客
在等待的期間,發生一個意外的插曲:
一個醉漢(老天,天都還沒黑就喝成這樣..)跑去入口處砸場
雖然沒有被保鏢狠揍一頓(畢竟這麼多觀光客圍觀,形象形象啊~)
不過警察倒是很快就來把他帶走了,只留下一地碎玻璃(他老兄砸壞了一整扇玻璃門)

等輪到我們入場,先出示我們的訂位記錄,
相機包包大衣等都要寄放
然後有領班來帶我們入場
場內的座位都是有安排過的
每張桌子上都已經寫好是給誰誰誰的
所以其實早入場晚入場並沒有太大差別

我們的位子不在最前面,算在中間
不過視野也不錯,面前沒有任何阻礙物
被安排在我們旁邊的那對就比較倒楣一點,要看舞台得先看我倆的後腦杓 (哈)

就座後服務生很快就遞來菜單
看了一下價錢,真真驚死人,一個人是145歐元,算算台幣將近七千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餐...... Orz (老哥的喜酒不算的話)
餐點當然是法式套餐:麵包、前菜、主餐、甜點,還有白酒一瓶
至於好不好吃... 老實講我覺得沒有很特別
如果只看秀的話一場是 99 歐元,等於這頓晚餐價值 46 歐元,那是台幣將近 2200... Orz
(不過當然如果有含餐的話就安排在比較中間的桌子,舞台前的位子就更貴,不含餐的位子就很後面..)

其實心裡蠻想吶喊 "錢啊~ 折現給我多好~"
不過因為老大堅持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法式浪漫晚宴
沒付錢白吃飯看秀的我也就沒啥好抱怨的
還是乖乖享受難得昂貴的娛樂吧 (既來之則安之啊~)

秀還蠻好看的 (真的!絕對不是因為上空女郎晃晃晃......)
不過因為不能拍照攝影,所以也就沒有留下啥照片
一切只憑記憶 (是說也記不住多少啦)
不過感覺上是有值那個票價 (99 Euro...)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 Lido 看看別苗頭囉


結束晚宴秀之後我們步行出紅磨坊
因為還有點醉的關係 (我酒量奇爛無比)
所以沒有直接搭原班地鐵回去
倒是多走了一兩站的距離
紅磨坊附近超多夜總會跟情趣用品店的
雖然沒有到沿街拉客的地步,但步行其中還是有一點臉紅 (到底是喝酒的關係還是..???)


總結來說,雖然貴了點,但還是很值得一來
謝謝史老大的費心安排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