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的課是國畫
老師要我們選一個臨摹的範本時我很峱種地選了一個「字形畫」
不過後來我還是畫了一朵春花
畫完後看看其他人畫的,喔喔好厲害
深深懷疑其實我是混到了國畫進階班
我的作品跟大家的一比真是高下立判啊(嘆)

因為畫國畫的關係今天很晚才下課
大約十點半之後了吧
結果騎車回家的途中,在萬板橋頭果菜市場等紅綠燈的時候
有一隻狗狗跑來我車旁,在我的腳跟小腿聞聞嗅嗅之後
居然....就跳上了我的車!
一開始我也只是覺得好玩,結果等到綠燈要走了才發現,狗狗無論如何都不肯下車 0_0!
沒辦法,只好把它載回板橋..
狗狗一路上都很乖,沒有吠過一聲,就乖乖地坐在前座
只是三不五時會把頭跟尾巴伸出去"兜風" (囧rz)

在路上我想了想,總不能把狗載回去
只好把它帶去嘉延那邊,看嘉延有沒有什麼辦法(有養過狗的人總是比較有經驗)
到了嘉延樓下打電話給他求救
結果嘉延一下樓狗狗可能感覺到來者是要拆散牠跟新主人(我啦)的
居然就吠了起來 -_-
看了看,嘉延也說沒辦法
因為只要我下車離狗狗遠一點,狗狗就會下車跟著我
可是只要我一回到車上準備發動,狗狗馬上又跟著擠上牠的專用座

後來沒辦法只好把牠載回壽德新村
一下車就馬上接到老媽吼聲如雷的電話
本來還想去全家買根熱狗給狗狗的這下也沒辦法了
等到要進樓下大門的時候,狗狗也跟著要進來
只好趁牠一個不注意的時候趕緊閃進大門內然後把門關起來
狗狗還一直想把門推開,發現徒勞無功後狗狗趴站在大門上不停地扒著大門
像是要把我喚回一樣
站在電梯裡回望狗狗正用很傷心很傷心的眼神看著我
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都要碎了
雖然牠只是一隻流浪狗,可是牠很乖很可愛,而且牠喜歡我(我也喜歡牠)
要這樣狠心把牠拒在門外,我覺得自己像是遺棄狗狗的壞人一樣 >_<
心情真差 :(

晚上跟史老大討論後決定
如果隔天早上狗狗還在樓下等我
那我就請一天假帶牠去收容中心
聽說現在有些收容中心有提供代養的服務
只要每各月支付一點錢就可以把狗狗養在他們那邊由他們照顧
有空的時候再去看望狗狗即可
因為家裡沒辦法養狗,所以這看起來是最後的解決方式了
只是整個晚上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一直聽到狗狗的哀鳴.... :(

結果隔天早上跟媽媽下樓的時候狗狗已經不見了
晚上下班回家還特地去附近繞了一圈
也沒看到狗狗

希望牠現在是安全健康的....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at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